进军元宇宙!富士康董事长:今年计划将元宇宙元素纳入其产品,如可穿戴设备、半导体、微型LED显示器等!

0
富士康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电脑、通讯、消费电子、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等 6C 产品的高新科技企业。而如今,富士康也将紧随当下最火爆的趋势——进军元宇宙!

91bad02c 9c88 454e 9610 1b76881c43e7

根据鉅亨网的消息就显示,就在上周,富士康集团的董事长刘扬伟就表示,富士康将在今年内进军元宇宙,并计划将自家产品设计融入元宇宙元素,像是可穿戴设备、云、数据中心、半导体和微型 LED 显示器等等。

5838fe03 aa98 4e00 9bcf dbdd09a3d4ce

而在 1 月 23 日时,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创始人郭台铭也发表了新年致辞。他表示:“2022 年是动荡但充满机会的一年。疫情为全球带来变局,在该变局中,需要掌握时机,厚积实力,将来迎接疫情过后的新局面。机会永远是留给准备好的人。”

据悉,月初时,富士康的计算机硬件子公司 Ennoconn 就获得了 Google 共 3980 万美元的投资。此外,Ennoconn 和 Google 公司都计划在台湾地区开发更多的元宇宙项目。

根据 IT 之家报道则指称,富士康集团的元宇宙计划是在去年(2021 年)首次提议。在一场线上虚拟活动当中,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创始人郭台铭就以虚拟人物现身,展示了该公司在电动汽车和元宇宙方面的野心。

而到底最终富士康集团会以怎样的形式进军元宇宙,我们就可以期待一番了。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