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 SHOPEEPAY DAY 迎接农历新年!2月1日消费满 RM25 可获得高达 12% 金币回扣!

0
ShopeePay Day 1

Shopee 今日宣布,通过在 2022 年 2 月 1 日的举办的 ShopeePay Day 在这个农历新年为用户带来双倍的欢乐,用户在这天只需消费满 RM25 就可获得高达 12% 金币回扣的丰厚奖励。

ShopeePay Day

此外,用户可通过 ShopeePay Near Me 查看来自如 Family Mart、Giant、KK Super Mart、Lotus’s、MR.DIY、Blackwhale、MyNews 等商家的 ShopeePay 限时优惠,以享有金币回扣的奖励。同时,ShopeePay 新用户在激活 ShopeePay 并付款时,也将有机会获得如 KFC、A&W、Eco Shop 和 7-11 等商家的RM 3 优惠券。

另外,当用户在 2 月 1 日为 ShopeePay 电子钱包充值至少RM 30 就有机会赢取高达 88,888 Shopee 金币。同时在节日期间,当用户使用 e-Ang Pow 功能向家人和朋友们转账,还有机会赢取高达 8,888 个 Shopee 金币。

佳节期间怎么可以少了美味的食物和冰凉的饮料呢?ShopeeFood 以令人垂涎的美味佳肴与大马人一起欢庆虎年,除了在 ShopeeFood 使用 ShopeePay 结账时就能免费送上门之外,用户还可以从 Tiger Sugar、Lim Fried Chicken 和 Salad Atelier 等多家 ShopeeFood 商家获得RM 3 和 RM 8 的全天折扣券,最低消费分别为RM 8 和RM 18。

欲了解更多关于 2 月 1 日 ShopeePay Day 的信息,请浏览 https://shopee.com.my/m/shopeepayday 。*须符合条规。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