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每天花多少时间上网?调查显示:大马用户平均每天花费9小时上网,3小时浏览FB、IG等社交媒体!

0
上网 CP1

生活在科技时代,我们无时无刻都通过手机设备连接互联网,获取最新的资讯,而大家平均一天上网的时间究竟有多少呢?就小编个人而言,因为工作性质的缘故,一天平均上网的时间就达到夸张的 12 小时左右。

上网 2

最近就有一家名为【Sortlist】的调查机构,近日就释出了世界各地平均上网的时间,结果显示全球各国平均每年共有 36 天 18 小时 5 分钟花费在社交媒体上。

上网 1

至于在大马方面,调查显示大马民众在屏幕前面花费的时间是全球排名第六,平均每人每天消耗 9 小时 18 分钟浏览互联网,计算下来每年共有 141 天消耗在浏览互联网。在社交媒体部分,大马民众平均每个人每天消耗3小时浏览,计算下来每年消耗46天;在特定应用程序部分,YouTube 是大马民众使用最长时间的应用程序,平均每年消耗 11 天 14 小时在浏览YouTube上。

Sortlist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 Nicolas Finet 表示,在过去 18 个月左右的时间里,人们花在屏幕后面的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上网 3

“由于疫情的缘故,导致许多人被迫在家工作,必须使用 Zoom 等其他通讯软体,在通话上花费大量时间,同时大家还利用空闲时间浏览社交媒体最终在不知不觉中,花费了许多时间在手机屏幕上,正因为如此,我们希望创建计算器,让用户能够充分了解大家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哪里。”

最后,大家有没有计算过,平均一天大家上网时间是多少呢?不妨能在留言区和我们说说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