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结束!Touch’n Go eWallet GO+投资功能额外4%利息优惠已提前结束,用户仍可享有每日普通投资收益!

0
TNG 2

早前 Touch’n Go 就有推出即时促销活动,也就是为 eWallet GO+ 的投资功能提供了每年 4% 的奖金回报率,而该促销当时是延时至 2022 年 1 月 31 日的。但如今,该促销却提前结束了。

IMG 20220127 170444 652 副本

根据 Touch’n Go eWallet 所发布的通知,旗下的 GO+ 投资功能的额外 4% 回报率优惠已在昨日(1 月 27 日)提前结束。

但官方也表示,用户仍然可以享有每日普通投资收益和使用 GO+ 的存款来进行消费。

Touch’n Go 公司是在去年年尾时,为旗下的 TNG eWallet 中的 GO+ 投资功能推出了即时促销活动,也就是额外为用户提供 4% 的奖金回报率。这样一来,用户就能在该投资功能中每日享有普通的投资收益,还能额外获取 4% 的投资收益。

而该额外的 4% 投资收益当时预订将在今年 1 月 31 日结束。但随着 400 万令吉的限额提前满额,所以 TNG eWallet 就提前宣布结束了该额外 4% 投资收益的优惠。所以,从即日起用户就无法再享有该额外 4% 的额外收益。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