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签吗?Starlink释出新配套:每月RM2100,网速最高达500Mbps!今年Q2投入商用!

0
Starlink CP 1

有关注 SpaceX 的大家肯定都有留意旗下卫星互联网 Starlink 的服务吧?目前 Starlink 就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一项服务配套,这项新配套能为用户们带来最高 500 Mbps 的平均下载网速!

Starlink 1
Starlink 2

Starlink 此次推出的这项新服务,名为 Starlink Premium,根据 Starlink 官网的介绍显示,Starlink Premium 的天线性能是目前 Starlink 的 2 倍之多,为要求更高的用户提供更快的网路传输速度以及更多的网路流量。在网速方面, Starlink Premium 平均下载速度在 150 至 500 Mbps 之间,高于标准版配套平均 50 至 250 Mbps 下载速度要来的快;而在上传速度方面,Starlink Premium 平均上传速度为 20 至 40 Mbps 之间,而标准版的速度则是10 至 20 Mbps 之间。

Starlink 2

Starlink Premium 除了能获得更快的网速之外,Starlink 还表示这项配套能够在“极端天气条件” 比如南北极、珠峰的表现更好,此外客户还将获得全天候优先支持。

Starlink 3

Premium高级付费套餐包含了一根更高性能的天线、月费500美元(约RM2100),硬件成本2500美元(约RM10,400)。据官网给出的信息来看,Starlink Premium服务预计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提供,这项服务主要面向小型工作室,店铺和全球高级用户。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