帧率翻倍暴增!曝 Steam Deck 将支持AMD FSR技术!

0
Steam Deck amd fsr support

在去年7月份,Valve 就发布了 Steam Deck 掌机, 起售价399美元起(约RM1669),内置了AMD 7nm APU芯片,号称可以运行平台上所有PC游戏。而原定在去年12月发货的 Steam Deck 掌机因零件短缺并推迟至今年2月发货,不过官方也在近日宣布将于2月25日发货!

steam deck 01

根据最新相关爆料显示,Steam Deck掌机首批机型就会支持AMD的FSR技术,能让游戏功率更加稳定,甚至成倍的暴涨,该技术将配合SteamOS生效。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玩家把机器刷成Windows系统,则有可能会失去FSR的支持。

amd fsr 01

根据Steam Deck的FAQ页面显示:“FSR已经在部分支持这一技术的应用中生效。已经包含FSR功能的游戏将可正常实现,而FSR后续还将作为操作系统的一部分进行支持。实现之后,即便是并没有原生支持FSR的游戏也可获得这一技术的支持。”

FSR是与NVIDIA的DLSS类似的技术,可以在低分辨率下渲染帧并通过开源空间拉伸算法让游戏实现高分辨率显示的效果。与DLSS不同的一点在于,FSR理论上可以在任何显卡环境下生效。

据AMD的介绍,FSR是一项开源的跨平台技术,可为100余款AMD处理器和显卡提供广泛支持,在一些特定游戏中与原生分辨率相比,在4K分辨率以及“性能模式”下可提供平均2.4倍的性能提升。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