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意!Apple:屏幕过热时,MacBook Pro和Pro Display XDR显示器的屏幕亮度或将下降!

0
Apple

若你是 MacBook Pro 和 Apple 显示器的用户,或许就得注意了。

15512016 e7ad 40bb a1dd d8b894e516db

▲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

因为就在今日,Apple 就分享了新的支持文件。文件中表示,一旦屏幕过热时,MacBook Pro 的 Liquid Retina XDR 显示屏和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的亮度可能会因此下降。

Apple 公司对此解释,2021 款的 MacBook Pro 以及 Apple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可能会出现 “亮度受限” 的警告符号。

一旦该产品出现 “亮度受限” 的警告符号时候,就意味着显示器正处于低功耗模式和 “亮度受限” 模式。若产品周围的环境处于非常高的温度,或是在过于亮的内容停留太久,那 “亮度受限” 的情况就有可能会发生。

根据 IT 之家报道则指称,Apple 公司为该 “亮度受限” 的问题提供了几项解决方案,包括:

  • 降低周围温度
  • 暂时让设备处于休眠状态,从而让其降温

此外,Apple 公司也表示,若用户在低于 77 华氏度(约 25 摄氏度)的室温下也出现了上述的 “亮度受限” 问题,就应当立即联络 Apple 技术支持部门以寻求帮助。

因此,使用 MacBook Pro 的 Liquid Retina XDR 显示屏和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的用户们,就得尽可能保持使用时周围的温度,以及尽可能不要让设备停留在过于明亮的内容长达太长的时间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