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标志8年来首次更换!设计更平整、每个平台也有自己的独特性!

0
zing 11

Google决定为Chrome更换标志啦!

据了解,Google Chrome的标志是自2014年之际就沿用至今,已经有8年的历史了!如今 Google 终于宣布对标志做出一些调整,并已经在 Google Chrome Canary 版上推出!

chrome logo change.0

不过这个标志的调整,如果没有仔细看还真的看不出有什么区别!新的标志已经将颜色之间类似于影子的投影移除了,并剩下平整三个颜色。同时,红、黄、绿以及蓝的颜色也变深了少少。

值得一提的是,Google Chrome这次在标志设计上,也为每个不同的平台设计一个不同的标志。据Google的设计师说,每个平台上的标志都是精心设计的,并可以更好的融入他们所使用的系统。

比方说,ChromeOS系统上的Chrome标志颜色鲜艳、Windows 系统上的则会与Windows系统的其他标志融合起来、macOS上的标志会出现小影子等等。

自2008年起,Chrome的标志就越来越简单,越来越单调。这相信是为了迎合全球的简洁设计风。设计师表示,使用Chrome Canary的用户将会开始看到新的Chrome标志,但正式版预计最快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推出!

chromeGoogle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