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发布:将加强隐私保护,引入Material You 动态色彩功能+分屏模式!预计10月推送正式版!

0
android 13

尽管还有一大部分用户还未尝鲜Android 12,Google今天就宣布了 Android 13 首个开发者预览版,甜点代号为“Tiramisu。”

Android 13再次将“隐私和安全”作为一个主要更新,重点是通过在设备上提供更安全的环境并将许多功能设为限制,为所有用户构建一个负责任的高质量平台。

根据Google介绍,Android 13 将从2月开始向开发者提供预览版更新,4月开始提供测试版更新,7月份将会上线Android 13 Beta 4,预计10月份前后推送正式版更新。

新版本变化包括:

cfd79ef546d44b88a8af1235109b424d

1)新增照片选择器:用户可以授权应用程序访问被允许的图片,而不是让应用程序获得整个访问授权。

s 9cfca92dde8b46429834262db894a2f2

2) 引入Material You 动态色彩功能:该功能默认从用户主屏幕图像中获取线索,用于所有应用图标。开发者必须提供一个单色的应用图标才能发挥作用

s 81d3c2aebcc54d2fbbb117967010b099

3)继承Android 12L的分屏模式,可在一个屏幕上同时打开两个页面,窗口还可以拖拽,实现类似PC的多任务操控体验。

android 13 taskbar 1

4)大屏模式下支持主界面底部增加了6个常驻App

37eceeac d699 4c9a 9202 2dea5097351a

5)禁用助理 / 三键导航的功能

c65f8b27 8af6 483e 8df4 ad54d7b46921

6)对于 YouTube 音乐,拇指向上/向下操作替换为重复随机播放
6a)带有音量键块的音乐选择器
6b)播放图标目前为低分辨率

三样新的快速设置图块

7)颜色校正

8)单手操作模式:开/关

9)二维码:目前已损坏

目前首批支持Android 13预览版的设备自然就是Google的“亲儿子”了,其中Pixel 6 Pro、Pixel 6、Pixel 5a 5G、Pixel 5、Pixel 4a 5G、Pixel 4a、Pixel 4 XL和Pixel 4等机型可以升级到开发者预览版。

Android 13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