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BMW X3 和 BMW X4 大马发布:配备M Sport运动化套件、添加 PHEV 选项,售RM 315,800起!

0
bmw x3 and bmw x4 launched

BMW Malaysia 宣布今天推出了最新本地装配的 BMW X3 及 BMW X4,包括BMW X3 sDrive20i M Sport、BMW X3 xDrive30i M Sport、BMW X3 xDrive30e M Sport 以及新BMW X4 xDrive30i M Sport!全新的 BMW X3 及 BMW X4 将以精致的运动化设计、丰富的新功能与驾驶特性,以及将“全然驾驶乐趣”(Sheer Driving Pleasure)转译成不同动力形式的一系列动力系统,提升优质运动休旅车界标竿。

04. The New BMW X3
BMW X3

新的 BMW X3及BMW X4 外观都获得了升级,像是才采用BMW家族的大型双肾形水箱护罩、以垂直进气口设计的全新前护罩、全新防撞杆及标配全新设计的LED头组灯。虽然改版车的大小尺寸都维持不变,但新BMW X3如今配备了20寸改良型合金轮圈,以及侧面三度空间的全LED尾灯和全新较大型排气管。

01. The New BMW X4
BMW X4

另一方面,新BMW X4维持了其Coupé式车顶轮廓线,并搭载了垂直反光片及加上新插件的车尾防撞杆。新BMW X3及BMW X4都搭载了自由式排气尾嘴,以及配备了 M Sport运动化套件(M Sport package),提供了显著的升级配备以及精简的车辆配置。

06. The New BMW X3
BMW X3

在动力部分,新的 BMW X3 汽油车款 sDrive20i和xDrive30i 都是搭载同一具2.0L的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而前者配备8速自动Steptronic变速器(带有自动暂停功能),最大输出动力和最大扭力分别为184 Hp和300 Nm, 0-100km/h 加速为8.2秒,及最高时速215km,后者配备8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器,则为252 Hp和350 Nm, 0-100km/h 速则为6.3秒,及最高时速240km。

06. The New BMW X4
BMW X4

至于,PHEV版本的xDrive30e 就采用了和xDrive20i一样的动力规格,不过有搭配一具12kWh电动马达, 电动驾驶模式下续航里程达50公里,并且提供了额外的109 输出匹马力和265Nm的扭力,所以综合输出动力和最大扭力分别为分别为292 Hp和420 Nm,0-100km/h加速成绩为6.1秒, 及最高时速 210km。然后,BMW X4 xDrive30i 同样搭载 2.0L的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拥有最大马力为252 Hp和最大扭力350Nm,并且采用BMW拥有专利的xDrive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八速自排变速箱!

12. The New BMW X3 scaled
BMW X3

在内装方面,新的 BMW X3及BMW X4 搭载更了10.25寸Control Display触控屏、出风口内镀锌元件及中央鞍座内屏幕下方的全新控制元件,而且也配备了皮革包 的运动化车座。新BMW X3 xDrive30e 还搭载BMW i Blue细节,例如BMW标识周围的圆环,暗示这是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款。

11. The New BMW X4
BMW X4

另外,BMW X3 sDrive20i 配备了 BMW Live Cockpit Plus,而其馀车款则标配了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新BMW X3及BMW X4 都内建了BMW作业系统7、“BMW智能型个人辅助”(BMW 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以及范围广泛的选配BMW Connected套件,同时还有“远距软体更新”(Over-the-air Remote Software Upgrade),以确保这款新车款所使用的软体都是最新版的。

05. The New BMW X3
BMW X3

在安全配备部分,新的BMW X3及BMW X4的“驾驶辅助”(Driving Assistant)包括 “换道警示”(Lane Change Warning)、“车道偏离警示”(Lane Departure Warning)以及具煞车介入功能的“车头撞击警示”(Front Collision Warning),当然还有配备 “停车辅助” (Parking Assistant),包括 “倒车辅助”(Reversing Assistant)。值得一提的是,新的BMW X3 xDrive30e 还特别配备“停车辅助Plus”(Parking Assistant Plus)、“主动停车距控制”(Active Park Distance Control),以及“侧面停车辅助”(Lateral Parking Aid)。

15. The New BMW X4
BMW X4

新的 BMW X3及BMW X4 已在大马发布,包含 BMW Service and Repair Inclusive 及销售税的价格(上路丶不含保险)如下:

  • The New BMW X3 sDrive20i M Sport RM 315,800.00
  • The New BMW X3 xDrive30i M Sport RM 358,800.00
  • The New BMW X3 xDrive30e M Sport RM 356,800.00
  • The New BMW X4 xDrive30i M Sport RM 398,800.00

新的 BMW X3及BMW X4 车主将享有包括以下所列完整的BMW Malaysia集团优质拥车体验:

  • BMW免费定期维修保养服务(Free Scheduled Service Program)之5年无限里数保固(5-Year Unlimited Mileage Warranty)。
  • BMW道路救援(Roadside Assistance)及交通意外热线(Roadside Assistance)。
  • BMW集团Loyalty+行动应用程式:BMW Privileges Card。
  • BMW Service Online。

欲知进一步详情,欢迎浏览www.bmw.com.my

BMW X3BMW X4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