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推优惠:Digi用户缴付手机账单和预付充值,可获RM10现金回扣!3月15日截止!

0
TNG Digi 1

好消息!Digi用户即日起在Touch’n Go电子钱包预付充值和缴付手机账单,就能够获得RM10的现金回扣!可说是非常值得!

2e590e6ec6d756e0cfa1554c3313b833

Touch’n Go 近日就宣布,Digi用户只要从2月16日至3月15日之间,透过TNG电子钱包为手机充值和缴付账单,就能获得RM10现金回扣!

Digi 预付(Prepaid)用户需要在使用TNG电子钱包为手机充值至少RM30时,才能获得RM10现金回扣,只限首7000次的交易,不过这项优惠并不适用于购买Internet Credit。至于Digi后付(Postpaid)用户在透过TNG电子钱包缴付至少RM50账单时,也同样可获得RM10现金折返,优惠仅限首3000次的交易。

274087054 1740261382839753 7041341420089451206 n

想要享有这项优惠的Digi用户,只需要打开TNG电子钱包应用,然后在首页点击Prepaid或Postpaid功能,最后完成交易即可,而现金回扣也会立即退还到你的电子钱包内。此外,在整个促销期内,每位Touch’n Go电子钱包账户只能在Digi Prepaid和Digi Postpaid 分别获得一次现金折返。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Touch’n Go优惠页面了解,避免错过这项好康哟!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