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官宣参加MWC 2022:将携多项创新技术和新产品亮相!

0
Thumbnail 39

继 HONOR 后,又多一家智能手机厂商宣布参加 MWC 2022了!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将于 2 月 28 日至 3 月 3 日在巴塞罗那举行,OPPO 刚刚宣布了它将参与此次展会。根据海报,OPPO 于 MWC 活动的主题为 “Shape the Future”。它们也将在展会的第一天也就是 2月 28日马来西亚时间 10pm进行演讲。

Screenshot 2022 02 16 155406 1

根据 OPPO 官方的文告,OPPO 将在 MWC 2022 展示其新的网络连接产品、刷新业界记录的全新手机技术、在 AR 和 5G 方面的研发成果,以及几款高端旗舰产品。

OPPO 于 2021 年在全球市场稳步增长,以 22% 的同比增长率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位居第四位,在西欧和拉丁美洲的新市场也快速增长。继 2019 年推出欧洲第一款商用 5G 手机后,OPPO 也在去年推出了欧洲首款支持商用 5G 独立组网网络的手机。

OPPO 在文告表示,他们将会把其最新的旗舰产品带到 MWC 2022。展会期间,OPPO 展位将设置“品牌”、“旗舰”、“智能手机技术”、“5G”、“AR生态” 五个主要的展区。这些将包含几项行业领先的手机技术,而这些技术将创造新的行业记录。

此外,OPPO 将为全球科技爱好者打造一个虚拟游乐场,让无法亲临现场的用户依然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智能设备体验 OPPO 在 MWC 2022 上的精彩。

OPPO 还在文告表示,OPPO 将在 MWC 2022 上分享其作为企业公民在环境保护方面的努力,并将深入探讨有关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该公司在 2021年已经设法将其手机包装材料的塑料用量减少了 95%。

最后,OPPO 在文告里欢迎大家到 OPPO MWC 站台或者通过 OPPO 官方 YouTube 频道 观看直播。

不知道 OPPO 会在 MWC 2022 带给大家什么惊喜呢?大家拭目以待!

Source :
MWC2022Opp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