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膜也没了!Samsung宣布Galaxy S22系列将不再自带水晶贴膜,因已是最坚固的Samsung手机!

0
Samsung 7

环保,一直是许多科技厂商都在探讨的课题。像是一开始很多厂商就陆续取消附送耳机、Apple 就取消附送充电器、充电线等等。虽说环保,但这项措施还是让不少买家表示不满。

而如今不仅没了充电器、数据线和耳机,就连贴膜都要被取舍了!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才发布几天,Samsung 官方就宣布,该系列手机将不再自带出厂贴膜,而原因是因为手机本身就够坚固了。

s e3e671b7126e45c1a66444918d540f32 2

Samsung 官方表示,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是 S 系列首次采用了坚固的铠甲铝(Armor Aluminum)。不仅如此,该系列还采用了康宁大猩猩 Victus+ 保护玻璃,是有史以来最坚固的 Samsung 手机。

所以,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将取消出厂自带的水晶贴膜。但是,若用户想要的话可以另行购买。

22d60db3 73bc 4d37 b283 93ffbbd96dc7 1

最后,Samsung 还表示,市面上有太多保护膜了。为避免与日俱增地浪费,所以此次取消出厂自带水晶贴膜,也只是为了避免资源浪费,保护环境。不知道你对于 Samsung 这项环保措施,看法为何呢?欢迎留言告诉小编!

和大家回顾一下,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的售价。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大马售价如下:

1 09 Galaxy S22 Plus Group Image1 design HI 768x512 1

Samsung Galaxy S22 5G

  • 8GB+128GB 售 RM3499
  • 8GB+256GB 售 RM3699

Samsung Galaxy S22+ 5G

  • 8GB+128GB 售 RM4099
  • 8GB+256GB 售 RM4299

1 20 Galaxy S22 Ultra Group Image3 design HI 1024x1536 1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 8+128GB=RM5099
  • 12+256GB=RM5499
  • 12+512GB=RM5899

Samsung 预购 CP1 1

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Malaysia 也和我们 Zing Gadget 进行合作,为广大 Zing 友们带来了独家优惠码,在结账时输入【GS22VIPZG】即可获得价值 RM199 的 45W 超级快速充电器哦。更多详情,可点击此处查询此前有关文章。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