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又来了!TNG eWallet GO+再推额外2%利息优惠:可享有高达3.50%年利率,4月30日截止!

0
TNG

之前 Touch’n Go 就有推出即时促销活动,也就是为 eWallet GO+ 的投资功能提供了每年 4% 的奖金回报率。而该促销在 1 月 27 日时就提前结束了。

273811914 972956080093837 3933991330444627743 n

如今,Touch’n Go eWallet 的 GO+ 投资功能再次推出了额外的 2% 利息回报率的优惠!从 2022 年 2 月 16 日起至 4 月 30 日期间,TNG eWallet GO+ 将再次推出额外 2% 利息回酬的优惠活动。

而要享有该额外的 2% 利息回酬,用户的 TNG eWallet GO+ 户口里就至少得有 RM200 的余额。额外 2% 的年利率,再加上原先的每日利息(一般上为 1.5% 左右),用户一共可享有大概 3.5% 的年利息回酬。

不过须注意的是,Touch’n Go 此次设定了限额。每名用户的存款只有最高 RM3000 可以享有这个额外 2% 利息的优惠,剩余的则无法享有额外回酬。例如,你的 TNG eWallet GO+ 户口里有 RM5000,那就只有 RM3000 的存款可以享有额外 2% 利息,剩余的存款是无法获得利息的。

因此,若你有兴趣做个小投资,不妨可以在 TNG eWallet GO+ 的户口当中放入至少 RM200 的存款哦,就能获得每日利率再加上现在额外 2% 的年利率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