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Golf MK8大马发布:R-Line及GTI版本可选、最大245PS+370Nm,售RM155,000起!

0
golf r line and gti launched malaysia

在刚刚 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 Malaysia (VPCM) 就为大马市场带来有着“小钢炮之称”的第八代 Volkswagen Golf 系列车型,此次在大马发布的款式一共有两个版本,分别为普通版 R-Line 以及主打性能的 GTI 版本,而且这次 Volkswagen 就首次将 Golf 系列车型在大马 CKD 组装,因此在价格上或许会有惊喜!话不多说,我们就来看看第八代 Volkswagen Golf 为大马配备了些什么配置!

golf r line mk8 04
Golf R-Line

在外形部分,第八代 Volkswagen Golf 是基于 MQB Evo 模组化平台打造,因此在外形上有着很明显的变化,第八代 Volkswagen Golf 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在车后就采用立体式 LED 尾灯、车头灯就采用扁平锐利的 LED 头灯,同时在保险杠部分,第八代 Volkswagen Golf 采用更具运动感的保险杆设计。

golf gti mk8 02
Golf GTI

当然, 设计灵感启发自高性能R系的R-Line,装载了运动风格的配备以营造更前卫的外观,标配 17寸的金属灰轮圈,而GTI 可从其招牌蜂巢状前水箱护罩及红色GTI装饰一眼即看出,而它也配备18寸Richmond铝轮圈、红色制动器测径器、全LED头灯及尾灯。

golf r line mk8 02
Golf R-Line

在性能部分,Golf R-Line 搭载的是一具 1.4L 的 TSI 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马力为 150PS,最大扭力为 250Nm;在变速箱部分,Golf R-Line 改为新的八速自排(8AT)同时搭配前轮驱动的传动配置。至于主打性能的 Golf GTI 则是搭载一具 2.0L 四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马力为 245PS,最大扭力为 370Nm,变速箱则是采用湿式的 DSG 七速双离合器,并且也是采用前轮驱动。

golf gti mk8 04
Golf GTI

在大家期待的加速部分,官方表示搭载 1.4L TSI 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的 Golf R-Line,从 0 至 100 km/h 的加速时间只需 8.2 秒;在 GTI 部分,官方表示从 0 至 100 km/h 的加速时间只需 6.3 秒,极速为 250 km/h,是Volkswagen旗下最新的小钢炮啊!

golf r line mk8 03
Golf R-Line

在内饰部分,Golf R-Line 配备了全新的10.25寸数位化仪表板以及触感触控多功能的触控方向盘,然后中央配有 10寸大Discover Media先进娱乐资讯系统,而 Golf GTI 同意配备 10.25寸数位化仪表板,但提供多种颜色主题及视笕,包括 GTI 独家主题,以及可加热的触感触控多功能的方向盘。当然,在中央部分GTI也配备了10寸大Discover Media 资讯娱乐系统内建3D导航,无线CarPlay及Android Auto,以及7个高素质喇叭。

golf gti mk8 03
Golf GTI

在安全方面,全新Golf的构造着重于安全,车架结合了优质钢材,并经过巨细靡遗的工程,以便在发生碰撞时为乘客提供至佳的防护。当然,其他主要安全配备包括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防止第二次碰撞的撞后自动煞车系统、改善车轮牵引力和减轻转向不足的电子差速锁(XDS)、6个防撞气囊等。

golf r line mk8 01
Golf R-Line

R-Line备有5种车身颜色:非金属漆Moonstone Grey月光石灰;金属漆Kings Red国王红及Atlantic Blue大西洋蓝;以及无须额外费用的深黑及羚羊白珍珠色。GTI 备有5种颜色:金属漆Kings Red国王红及Atlantic Blue 大西洋蓝;普通漆Moonstone Grey月石灰;无额外收费的珍珠漆Deep Black深黑及Oryx White羚羊白。

golf gti mk8 01
Golf GTI

全新 Golf R-Line 即日起在大马开启预订,售价RM155,000至RM165,000,而 Golf GTI 大马的售价为RM211,698起 ,厂方提供3年免费维修,5年无里程限制保固及5年路边故障支援方面的售后服务!目前Golf R-Line和 Golf GTI已在大马开启预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Volkswagen Malaysia官网(点击这里)预顶!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