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iOS 8.0.18版支持“聊天图片搜索”功能:可通过图片信息搜索聊天中的图片!还添加了二维码、截图、人物等搜索分类!

0
微信

上个月尾,微信 iOS 版就释出了 8.0.18 更新经过实测发现,该更新可让微信朋友圈最多可选 20 张照片,选择超过 9 张照片后,系统就会自动制作成新视频。且也上线了微信数字键盘、修改了铃声界面成视频流形式、“我” 页面中的 “支付” 也全量改为 “服务” 等。

如今,再有网友发现 iOS 版本的微信还支持 “聊天图片搜索” 新功能。

9107825d 5132 4c22 b0ba 2a0dd474c6b9

根据网友反馈,iOS 版本的微信在 “设置”-“通用”;“照片、视频、文件和通话” 中就出现了 “聊天图片搜索” 新功能。而这项功能已向大部分用户进行推送。

一旦开启该 “聊天图片搜索” 新功能之后,用户就可以通过图片信息搜索聊天中的图片。 用户可以在微信的搜索栏之中,输入图像描述或是图中文字来进行搜索。

413a6abc 5c7c 42ff 8dd6 acbee8a8d1a3

不仅如此,微信 iOS 版本更新此次还添加了 “二维码”、“截图”、“人物”、“食物”、“植物” 等等的分类搜索按钮。之前的话,聊天图片搜索功能只能输入文字内容和图像描述进行搜索。

小编目前的 iOS 微信 8.0.18 版本还没有出现该新功能。不过相信微信很快就会将该功能推送至全部用户。若你也是 iOS 用户,不知道你的微信是否有上述新功能了呢?欢迎在留言区和小编分享!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