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抵制行列!Apple宣布暂停在俄罗斯销售iPhone、iPad等产品!

0
Apple 俄罗斯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引发的后果持续扩大,Apple公司今天宣布在俄罗斯停止所有产品的销售。也就是说,俄罗斯的消费者不能购买iPhone、iPad和Mac以及其他Apple产品。

merlin 168487071 758ee693 dee1 4a5d bb72 61d989164577 superJumbo

据悉在上个星期,乌克兰副总理Mykhailo Fedorov就向Apple CEO Tim Cook发出请求,要求Apple停止在俄罗斯销售其设备,并阻止俄罗斯人访问应用商店,之后Apple也暂停了销售活动。

1x 1

Credit : Ming Yeung/Getty Images

Apple发布声明表示,我们已暂停在俄罗斯所有商品的销售。上星期起就停止了将商品输往俄国经销管道。对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一事,深感关切,并与所有因这场暴力而受苦的人民站在一起。此外也会支持各项人道协助,为这场持续延烧的难民提供援助。

apple pay c08w264834sy og

不仅如此,俄罗斯国营媒体“今日俄罗斯(RT)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的新闻应用程序(App)也无法在俄国以外地区下载,并封锁俄罗斯境内的Apple Pay功能等等,同时也禁止某些俄罗斯银行进入SWIFT支付系统。

Apple 同时表示,为了保护乌克兰民众的安全,正如同Google此前宣布停止乌克兰交通和既时路况功能,Apple Maps同样也禁用相关功能。

Source :
Appl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