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贴纸有望降价?政府要求TNG检讨RFID成本,以降低RFID贴纸售价!

0
RFID CP

在今年年初时(2022年1月份),南北大道收费站正式启用 RFID 收费车道,不过推出至今依旧有不少民众因 RFID 贴纸的价格过于昂贵,所以还未购买及安装 RFID 贴纸。为了让民众以更低廉的价格购买 RFID 贴纸,政府就要求 Touch’n Go 审查及降低 RFID 贴纸的售价和成本!

根据我国工程部长的说法指出,所涉及的成本包括 RFID 标签本身、标签安装、系统和运营的成本。不过,众所周知,现在标签的安装是由用户自己完成的,这可能会让标签的价格进一步降低。

RFID 1

众所周知,目前 RFID 贴纸的售价为 RM35,不少民众就批评表示 RFID 只能安装在车外,这样很容易损坏,特别是洗车的时候你需要撕下再贴上,这就可能需要重复更换。

RFID 2

RFID 贴纸的价格降价固然是好,不过为何政府不选择在更早的时候,将 RFID 贴纸的价格进行调整呢?而是要等到 RFID 车道开通近两个月后,才选择探讨让 RFID 贴纸的价格进行调整?无论如何,不管怎样在最后都希望 RFID 贴纸售价的争议能获得圆满的结局。

RFID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