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G21 大马发布:6.5寸HD+屏、后置50MP三摄、5050mAh电池,售RM799!

0
nokia g21 cover

HMD Global 于上个月在全球发布了 Nokia G21,如今它也在马来西亚正式推出! Nokia G21 一款搭载 Unisoc T606处理器的入门级手机,目前已在大马开放预购了!

Nokia G21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1系统
  • 6.5寸LCD屏、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1600×720分辨率
  • 6+128GB(支持扩展512GB MicroSD)
  • Unisoc T606 处理器
  • 后置 50MP 主摄像头、2MP微距摄像头、2MP景深摄像头
  • 前置 8MP 自拍摄像头
  • 5050mAh电池
  • 18W快充
  • 3.5mm耳机孔
  • Type-C接口
  • 164.6 x 75.9 x 8.5 mm
  • 190g
  • Nordic Blue、Dusk

售价:

  • 6+128GB = RM799(预购价RM759)
nokia g21 04

与其前身 Nokia G20 一样,新款 Nokia G21 依旧采用了 6.5 寸 HD+ 屏幕,提供高达 90Hz 的自适应刷新率能力以及 180Hz 触摸采样率。此外,该屏幕拥有最高400nits亮度,同时还支援阳光亮度提升功能,即便在大太阳下使用手机,也能看到屏幕显示出的内容!

Nokia G21 搭载了12nm 制程的 Unisoc T606 处理器,拥有两个 Cortex-A75 核心和六个 A55 核心,与前代 Nokia G20 的 Helio G35 处理器相比,Unisoc T606 有着更强的性能!另外,该手机配备了 6GB RAM 和 128GB ROM,并且支持最高512GB MicroSD卡扩展。

Nokia G21

在摄影方面,HMD Global 为 Nokia G21 保留了 Nokia G20 的一些设置,像是后置的 2MP 微距摄像头、2MP 景深摄像头和前置8MP自拍摄像头。当然,Nokia G21 的后置主摄像头也稍微升级至 50MP 主摄像头,同时也取走了 Nokia G20 的超广角摄像头。

在电池部分,Nokia G21 配备了 5050mAh 电池,官方称最高达 3天续航能力,并且支持 18W 充电,但包装盒内只提供 10W 的充电器!至于其他方面,该手机拥有3.5mm耳机孔,Type-C接口以及将获得两次操作系统升级(即 Android 12 和 13)和三年的安全补丁。

nokia g21 03

Nokia G21 在大马的售价为 RM 799 ,而在 3 月 3 日至 9 日期间通过Nokia Mobile 官方 Shopee 商店(点击这里)预购,能以 RM 759 预购价购买。另外,这款手机将于 3 月 10 日起在授权零售店发售。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