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抵制行列!Spotify无限期关闭在俄办事处,下架俄国营媒体的内容!

0
Coverrr

俄乌战争还在继续,已经多家科技企业加入抗议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行列。今天,Spotify 宣布无限期关闭其在俄罗斯的办事处,以示抗议。 此外,Spotify 也下架了两个俄罗斯国营媒体 RT 和 Sputnik 的所有内容。

open graph default

虽然 Spotify 关闭其在俄罗斯的办事处,但是该公司并未禁止俄罗斯人民使用该服务。据 Variety 报道,Spotify 的代表在声明中说:“我们认为我们的服务必须在俄罗斯保持运营,以确保全球信息流通,这是很重要的。”

“我们在过去一星期的主要任务是确保员工的安全,并确保 Spotify 在获取信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的时候继续作为全球和地区新闻的重要来源,” 发言人表示。Spotify 也正在为员工进行二对一的捐款匹配以支持战争期间乌克兰的人道主义工作。公司发言人说:“我们正在探索我们所可以采取的其他行动,并继续做对我们的听众和员工有益的事情。”

战争开始已经成为事实了,而且已经来到第八天了,还是希望这个战争早点结束,不要导致更多伤亡。

spotify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