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Hyundai IONIQ 5 电动车大马发布:3个车型选择、最大续航 430 km,售RM 199,888起!

0
hyunda ioniq 5 malaysia

继上个星期开发预订后,Hyundai-Sime Darby Motors(HSDM)在今日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的纯电动车 IONIQ 5 ,并且提供了三个车型选择,包括有 IONIQ 5 Lite、IONIQ 5 Plus 和IONIQ 5 Max,其中Lite和Plus车型配备58 kWh的电池容量和RWD 设置,而Max车型则配备72.6 kWh电池容量和双电动马达的AWD设置。

hyundai ioniq 5 0621 exterior 13 german plates jpg

IONIQ 5 采用了E-GMP平台打造,拥有着最高 430 km 续航时间,被定位为中型跨界SUV车款,长宽高为4,635 mm X 1,890 mm X 1,605 mm,有着宽大的空间表现。

在动力部分,配备 58 kWh RWD 车型拥有最大马力 170 PS,峰值扭力 350 Nm,0-100 km/h加速只需8.5秒,而配备 72.6 kWh 双马达AWD 车型则拥有综合马力 305 PS,峰值扭力 605 Nm,0-100 km/h加速只需5.2秒。另外,在满电情况下,58 kWh 车型拥有最长 384 km 续航时间和 72.6 kWH 车型提供了最长 430 km 续航时间!

hyundai ioniq 5 launch kvs 05 jpg

至于充电方面,通过 350 kW DC 快充只需 18 分钟可以将 IONIQ 5 (72.6 kWh)电池从 10% 充至 80%,而50 kW DC 快充就需要 1小时才能将电池从 10% 充至 80%。另外, IONIQ 5 (58 kWh)的 800 V 电池系统透过350 kW DC 快充也同样是 18 分钟从 10% 充至 80%,而50 kW DC 充电则需要 40分钟30秒,从 10% 从至 80%!

hyundai ioniq 5 0621 interior 01 jpg

在配备部分,IONIQ 5 配备了Hyundai SmartSense 安全配备,包括有盲区防止碰撞辅(BCA)、后方交叉防止碰撞辅助 (RCCA)、车道防止偏离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 (LFA)、拥有停走功能的智能巡航控制(SCC w S&G)、远光灯辅助
(HBA)、驾驶员注意力警告 (DAW)和前方防止碰撞辅助 (FCA)等等。

hyundai ioniq 5 launch kvs 01 jpg

由于政府提供了免税优惠,IONIQ 5 Lite 版本大马售价RM 199,888,Plus 版本大马售价RM 229,888和Max版本大马售价RM 259,888,并且拥有2年或5万公里的标准原厂保固,以及8年或16万公里的电池保固。同时官方还提供延长保固和服务配套,只需加RM 10,000就可以将保固限期延长至5年或10万公里,以及包括3年或5万公里的维修保养服务。

此外,官方也有提供两种家用充电器安装配套,其中7 kW AC和22 kW AC的充电桩,而前者价格为RM6,000,后者价格为RM7,000。更多详情可以访问Hyundai Malaysia官网(点击这里)或预订IONIQ 5(点击这里)。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