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超越Mac Pro!Mac Studio和Studio Display发布:M1 Ultra/M1 Max处理器、27寸屏、5K分辨率!售RM6999起!

0
mac studio sutdio display

随着Apple刚刚在发布会上发布自研处理器M1 Ultra后,Apple也同场推出了全新的Mac Studio主机以及Studio Display显示器!下来就赶紧看看这两款都有什么独特之处吧!

Mac Studio规格配置如下:

  • M1 Max/M1 Ultra芯片
  • 32GB+512GB(最高64GB+8TB)/64GB+1TB (最高128GB+8TB)
  • 后面 4个Thunderbolt 4接口、一个10Gb 以太网接口、2个USB-A接口、1个HDMI接口、1个3.5mm耳机接口
  • M1 Max前面:2个USB-C接口 // M1 Ultra前面:2个Thunderbolt 4接口
  • WiFi 6
  • 蓝牙5.0
  • 19.7 x 19.7 x 9.5cm
  • 2.7kg(M1 Max) // 3.6kg(M1 Ultra)

售价:

  • M1 Ultra芯片 64GB+1TB:售RM16799起
  • M1 Max芯片 32GB+512GB:售RM8799起
机身

本次Apple就发布了针对工作室升级的Mac Studio主机!其中搭载了M1 Ultra以及M1 Max两款芯片。

mac studio 机身

Mac Studio 采用了铝合金材质+CNC切割加工,整体外观小巧。另外还采用了创新的散热设计,内置双离心散热,机身遍布2000多个精密加工的小孔,将空气吸入底座,使空气通过圆形电源并通过通道到达芯片的热模块。

M1 性能

搭载M1 Ultra芯片的Mac Studio 带来了20核CPU+48/64核GPU+32核神经网络引擎核心,带宽达 800GB/s。 这是个人电脑中最强大的芯片,其性能碾压目前的iMac和Mac Pro。M1 Max芯片则拥有10核 CPU、24/32核 GPU,和16核神经引擎,带宽达400GB/s。

mac studio CPU 90X

CPU性能方面,M1 Ultra和10核i9 iMac相比,最高可达3.8倍。与搭载16核 Xeon 处理器的Mac Pro相比,最高可达90%。与27寸iMac 相比,GPU性能提升最高可达4.5倍,而与Mac上目前速度最快的显卡相比,最高可达 80% 之多。

mac studio cpu

至于搭载M1 Max的Mac Studio在CPU方面,与搭载10核处理器的速度最快的27寸iMac相比,速度最高可提升2.5倍。如果与搭载16核 Xeon处理器的 Mac Pro比起来的话,中央处理器速度提升最高可达50%之多!

studio 接口

接口方面,Mac Studio 正面有一个SD卡槽插以及两个thunderbolt 4接口(M1 Ultra)/ 两个USB-C接口(M1 Max),后面还有4个thunderbolt 4接口。此外也还具备了10Gb 以太网端口、两个 USB-A 端口、1个HDMI 端口以及1个用于高阻抗耳机的Pro音频插孔。

8tb

配置方面,Mac Studio 也完全打破了传统台式电脑的图形内存限制,在搭载M1 Max芯片的机型上最高可选配64GB的统一内存,在搭载M1 Ultra芯片的机型上最高可选配128GB的统一内存。此外,Mac Studio配备的固态硬盘数据读取速度最高可达 7.4GB/s,容量最高可达 8TB。

studio整合

其它功能方面,Mac Studio 内置 Wi-Fi 6 和蓝牙 5。

studio myr

价格方面,M1 Ultra 芯片的64GB+1TB 售RM16799起,至于M1 Max的32GB+512GB则售RM8799起!想了解更多的朋友,都可以前往Apple官网获得更多详情。

Studio Display

studio display

在Mac Studio发布之后,Apple也带来了一款它的绝佳伴侣——Studio Display显示器,首先Studio Display采用了27寸5K视网膜显示屏、600nit亮度、并支持TrueTone原彩显示,同时屏幕也支持纳米纹理玻璃选配。

Studio Display规格配置如下:

  • 27寸 5K Retina屏、600nits亮度、5120×2880分辨率、TrueTone原彩显示
  • A13仿生芯片
  • 前置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 支持人物居中
  • 1个Thunderbolt 3接口、3个USB-C接口
  • 62.3 、7.8 、16.8cm(可调倾斜度版)
  • 6.3KG(可调倾斜度版)

售价:

  • 标准玻璃版:RM6999
  • 标准玻璃版(调倾斜度及高度的支架):RM8599
  • 纳米纹理玻璃版:RM8299
  • 纳米纹理玻璃版(调倾斜度及高度的支架):RM9599

display 01

Studio Display采用了窄边框设计,自带的支架可让用户对显示器进行调节,最大角度可至30度。

display 前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 Studio Display 还内置A13仿生芯片,也就是iPhone 11系列上的同款芯片,它能够让支持1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实现自动人物居中,让用户在移动的时候自动将他们置于画面中央,以便加强视频通话的互动性!

display 6 speaker

在音质方面,它自带6个扬声器单元,其中四个低音单元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失真,而两个高音单元能生成精准饱满的中音和清澈透亮的高音,同时支持空间音频等等!

display 接口
display 链接

Studio Display 支持三个USB-C端口,传输速度最高可达10Gb/s,可用于连接网络和外置硬盘、键盘、滑鼠等。配合Thunderbolt接口,只需要一根连接线就可以将Studio Display和Mac相连。不仅如此,这根连接线还能以 96W的功率向Mac笔电供电,甚至能为一台14寸的 MacBook Pro 快速充电!

s 43124ae25a914ade8f5eedb9ae2635f8
display myr
display pricee
9899

价格方面,Studio Display标准玻璃版本售RM6999,配备“可调倾斜度及高度的支架”售RM8599,纳米纹理玻璃版本售RM8299,至于配备“可调倾斜度及高度的支架”版本售RM9899。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Apple官网了解。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