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5发布:搭载M1芯片、支持5G、顶部TouchID、5种配色,售RM2699起!

0
iPad Air CP

在刚刚 Apple 就举办本年度上半年首场的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除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 iPhone SE 之外,Apple 也为大家带来新代 iPad Air 5,在处理器部分就用上了 M1 芯片,因此性能大获提升! 加上多达5种配色,不仅是配置上的升级,整体的功能与外形都相当的吸引人!

iPad Air 5 配置规格如下:

  • 运行iPadOS 15
  • 10.9寸 Liquid Retina屏幕,2360×1640分辨率
  • M1 芯片
  • 64/256GB存储
  • 后置 12MP 广角镜头
  • 前置 12MP 超广角镜头
  • 28.6‐watt‐hour电池,支持最高10小时续航
  • USB-C接口
  • 配备20W USB-C充电器
  • 顶部Touch ID按键
  • Wi-Fi 6
  • 5G
  • 立体声音响
  • 247.6mm x 178.5mm x 6.1mm
  • 416g(WiFi版)/ 462g(WiFi+Cellular版)
  • 深空灰、星光色、粉色、紫色、蓝色

售价:

  • 64GB(WiFi版)= RM2699
  • 64GB(WiFi+Cellular版)= RM3349
  • 256GB(WiFi版)= RM3349
  • 256GB(WiFi+Cellular版)= RM3999
处理器 1

一如大家所期待那样,Apple 为 iPad Air 5 用上了自研的 M1 芯片,基于ARM架构打造,有着强性能、搭载自研技术以及更好的功耗管理,并号称有着世界最快的CPU核心。

处理器 2
处理器 3
处理器 4
处理器 5

M1 芯片采用 8 核心 GPU,内载了4个高性能核心以及4个高效能的处理器,内置了160亿个晶体管,采用的是5nm制程。根据 Apple 的说法指出,搭载 M1 芯片的 iPad Air 5 带来最高 60%的性能提升、2倍 的 GPU 表现提升、2倍更快速的运行速度等。

5G 1 1

除此之外,iPad Air 5 也支持了 5G 网络。

屏幕 1

iPad Air 5延续了与 iPad Air 4 相同的设计,采用了窄边框的全面屏设计。在屏幕部分就搭载一块 10.9寸的Liquid Retina屏幕,分辨率为2360×1640、500nits的亮度,支持P3广色域、True Tone等技术。

配色 1

在配色选项部分,iPad Air 5 共有白色、灰色、粉金色、绿色以及蓝色五种配色可选。

前置 1

在前置镜头部分,iPad Air 5 配有一颗 12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同时支持 Center Stage 功能。

配件 1

配件方面,iPad Air 5支持可悬浮的Magic Keyboard、第二代 Apple Pencil等。

总结 2
售价 1 1

其他方面,iPad Air 5 预装 iPadOS 15、具有更快链接速度的 Type-C 接口、WiFi 6等。iPad Air 5 一共配有两个存储配置,分别为 64GB 以及 256GB,在售价部分,WiFi 版的 iPad Air 5 售价从 RM2699 起跳;WiFi+Cellular 版的售价从 RM3349 起跳。要注意的是,目前 iPad Air 5 并还没在大马正式开卖!

Appl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