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5G税?外媒:第三代iPhone SE涨价30美元主要原因是5G成本所致!

0
iPhone SE 3涨价

时隔2年,新款 iPhone SE 终于在今年Apple春季发布会准时登场。 在还没发布之前,不少分析师都认为如果iPhone SE 3 保持在399美元的定价,将会吸引更多的首次购买者,而首年的出货量有望达到3000万台!不过最终产品的定价却提升了!

price

美国售价

价格 1 1

大马售价

Apple 首次将最便宜的 iPhone 的价格从 399 美元提高到 429 美元,增加了 30 美元。至于每个版本的大马售价也比起第二代iPhone SE 还贵上了RM100。对此科技媒体BGR认为,导致溢价30美元的主要原因是5G成本。

Apple iPhoneSE color lineup 4up 220308 big.jpg.large

在2020年Apple推出iPhone 12的时候,Apple就上调了产品价格,而去年推出的iPhone 13系列也保持该定价。与iPhone 11的4G部件比起来,Apple在iPhone 12系列在材料清单上额外增加了34美元(约RM142),仅仅是使用5G部件。至于iPhone 12 Pro的部件价格,仅高通5G调制解调器就需要90美元(约RM376)。不过这些都是根据估计,毕竟Apple也鲜少分享iPhone业务的这种细节。

对于智能手机供应商来说,在手机上增加5G确实费用会增加,而iPhone SE 3的涨价也反映了这一点。

关于iPhone SE 3 的发布文,也可以点击此处前往小编整理的报道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