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擅长创新!任天堂前高管:Meta公司只会模仿他人,元宇宙概念难以取得成功!

0
任天堂高管

自从扎克伯格宣布将 Facebook 母公司更名至 Meta,并宣布全力布局元宇宙领域后,就被许多来自国外的科技行业人士不看好。近期就有一名网络游戏业资深高管对元宇宙概念的发展前景提出了质疑,他认为Meta并不是一家擅长创新的公司,因此元宇宙概念无法取得成功。

Reggie Fils Aime Nintendo Switch 990x556 1

任天堂美国公司前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Reggie Fils-Aime 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举办的西南偏南大会(聚焦媒体、音乐、科技等领域)上对新闻界表示,Meta 本身并不是一家创新公司,过去他们都是选择收购其他创新科技公司,其中包括Oculus(关注虚拟现实技术)和Instagram(社交媒体平台),再不然就是模仿其他人的创新。而元宇宙等数字技术的未来应该由正在真正进行创新的中小科技公司开发,而不是Facebook平台的母公司Meta。

他透露,目前市面上已经出现了许多创新的中小科技公司,不过现阶段都处于种子投资或是其他风险投资阶段,未来科技行业还有会更多的整合,此外也认为微软斥巨资收购动视暴雪是一项非常明确的决定。

Source :
Metanintendo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