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和“特斯拉”意!美国修改规定:自动驾驶汽车可不安装方向盘、制动或油门踏板!

0
2 1

自动驾驶的发展迎来了一次大更新。

s 2311203fe1634552bf1aa2cc27f3228a

本周四,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了最终版的《无人驾驶汽车乘客保护规定》,明确了全自动驾驶汽车不再需要配备传统的方向盘、制动或油门踏板等手动控制装置来满足碰撞中的乘员安全保护标准。

这就意味着,车企可以合法合规地生产没有方向盘和控制踏板的无人驾驶车辆并投入商用,而不必受到老旧法规的阻碍。

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在部署无人驾驶的自动驾驶系统(ADS)汽车时,面临着巨大的障碍,因为几十年前制定的安全标准规定,此类汽车必须有人类驾驶员控制。

上个月,通用汽车及其自动驾驶技术子公司Cruise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递交申请,请求允许生产造和部署一款没有方向盘或刹车踏板等人工控制的自动驾驶汽车。

s 91325c6245434b67979353680b77a73b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对于完全由ADS控制的车辆,手动操作的驾驶控制在逻辑上是不必要的。”

但新规则强调,自动驾驶车辆必须提供与人类驾驶车辆相同水平的乘员保护

s a7dc9f399a8546f18861c0bef7db7f93

自动驾驶车辆不需方向盘和加速、刹车踏板,那就意味着能够省下一笔不算小的开支,对于像特斯拉这种激进的车企,想必是非常乐于看到的景象。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