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主机商停运!Nintendo 也宣布Switch主机暂停向俄罗斯出货!

0
nintendo switch console russia 1

由于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战事未曾停歇,越来越到企业加入抵制俄罗斯的行列,包括游戏业的大佬 Microsoft 和 Sony 都加入停止向俄罗斯供应主机和游戏,而在日前就连 Nintendo 也加入了!

nintendo switch console 1640188664

尽管 Nintendo 没有正面表态支持乌克兰,但在早前就已停止出货产品至俄罗斯,包含Switch等游戏机以及游戏软体等所有商品,而原因是 “运输和分销实体商品的物流过程存在不确定性、加上无法进行支付交易”,因此才做出停止出货。

nintendo eshop russia down

此外,Nintendo于3月初就暂停俄罗斯eShop的服务,主要原因是收款平台停止接收卢布,而目前俄罗斯消费者是无法购买数位版游戏!

在 Nintendo 加入之后,包括 Sony 和 Microsoft 在内的三大主机厂商都已经暂时撤离俄罗斯市场,就连游戏厂商 Activision Blizzard、CD Projekt Red、EA、Epic 和 Ubisoft 等,都已经停止在俄罗斯发售游戏,而最终遭殃的都是俄罗斯的百姓!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