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封禁IG】网红直播哭诉“没收入了”!遭网民怒轰自私“不担心死者,只担心没法把美食发上网”!

0
网红

前日,因允许仇视俄罗斯言论,Meta 公司就遭到俄罗斯政府的调查,并从即日起(3 月 14 日)开始封禁 Instagram。

对此,就有名俄罗斯网红在直播时崩溃大哭,并表示自己的收入因此大受影响。

对于俄罗斯政府宣布封锁 Instagram 事件,该名俄罗斯网红就在 Telegram 直播上哭诉表示:“作为一名 Instagram 网红,你们有想过这是我的收入来源吗?对我来说,Instagram 就是我生活的全部,是我的灵魂,记录了我从早到晚的生活……我花了他 X 的整整五年时间来经营。”

oid41096 0

该女网红哭诉自己的收入在俄罗斯政府宣布封锁 Instagram 后就直接化为乌有了。可她这番哭诉,却遭到了猛烈的抨击。

网民纷纷怒轰她自私,表示她 “根本不在乎成千上万的死者,只担心自己没有办法把美食发上网!”

早前 Meta 宣布允许乌克兰和其他国家民众在自家平台 Facebook 和 IG 上对俄罗斯发表仇恨言论,包括语言暴力、诅咒俄罗斯总统普京,对此招来了俄罗斯当局调查。随后,俄罗斯宣布将在 3 月 14 日起限制国民访问 Instagram。

但相信现在许多科技公司和组织都在出手抵制俄罗斯,受苦的仅是俄罗斯的人民。希望该争战早日结束,让人民早日恢复以往的安逸生活。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