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社交平台将入局!扎克伯格:Instagram将在近期引入NFT,让用户在平台上进行创造和买卖!

0
Instagram nft

Meta公司CEO Mark Zuckerberg除了致力于开发元宇宙之外,还亲口证实Instagram将会在近期内支援NFT。虽然目前他还没公布大量的细节,也不清楚会用哪些方式支援NFT,但将在几个月后让NFT导入Instagram。

ezgif.com gif maker 20

Mark Zuckerberg 在2022的SXSW大会上表示,NFT有朝一日会在Meta所打造的Metaverse里扮演重要的角色,像是在Metaverse的化身所穿衣服可以由NFT打造,并在不同的场所中穿,但要实现这项技术还需要克服许多技术问题,才能够无缝发生。

ezgif.com gif maker 19

早在去年12月时,Instagram负责人Adam Mosseri就证实该公司正在积极探索NFT,添加的功能将允许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的用户在个人资料中显示以及创造他们的NFT,并可能在元宇宙市场中买卖它们。此外Meta之前也曾想让加密钱包Novi支援NFT功能。

这项计划早已经在进行中,去年Instagram就举办了一项“创作者周”的活动,仅限受邀者参加,而该公司在邀请函也协商“给予NFT创作者的私人活动”。不仅如此,在今年一月份时,也已经有消息指出Meta计划进军NFT领域

至于最终是否由头像,钱包甚至是自铸的方式来支援NFT,还有待Mark Zuckerberg再进一步宣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