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部长:B40群体大专生免费获得平板电脑计划,将在4月开放申请!

0
B40群体平板

“大马一家大专生上网设备”(Peranti Siswa Keluarga Malaysia)计划在去年10月时在2022年财政预算案中被财政部长提出。这项计划将会为所有B40群体,正在就读国内学府的大专生们提供免费的平板电脑。

该计划将在4月中旬开放申请,预定会在5月份完成采购流程,接着能在6月开始实施这项计划。

平板 1

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安努亚慕沙今日表示,在大马一家大专生设备计划下,政府将承担4亿5000万令吉,而通讯公司则承担6500万令吉,预料能让全国40万名大专生受惠,涵盖公立和私立高等教育机构、社区学院和高等教育部的学生,包括新生在内。只要家庭收入不超过RM4850的贫穷和B40群体学生可以提出申请上网设备,作为学习用途。

第一阶段的设备分配,最快将在6月的第一个星期实行。另外,该部也会胥视一些学生的特殊情况,以分配10%的设备给他们。

虽然安努亚慕沙尚未提到送出的平板设备是哪一款,不过他表示最低规格包括不少于10.1寸屏幕、4GB内存之外,还配备键盘和手写笔。该部将会根据市场上可用的规格为学生提供上网设备。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