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NFT领域?Spotify正招聘Web3项目人才:或推出融合区块链和NFT的串流服务?

0
Cover 15

Spotify 正计划将区块链技术和 NFT 添加到其流媒体服务中,这让加密货币和音乐行业都颇感兴奋,认为这将帮助艺人提高收入。

Spotify Web3 NFT Hiring 768x365 1

Spotify 最近的两则招聘启事显示,他们正在招募与早期 Web3 项目有关的人员。简单科普,Web3 是指采用区块链技术的网络。

不过,Spotify 在 NFT 领域的招聘似乎还处于探索阶段,该公司在其“实验性增长”团队的工程师招聘启事说:“这个小而完整的团队负责通过 Web3 等新技术推动增长。”

而另外一份招聘启事显示,该公司正在寻找一位在“内容、创作者、媒体、Web3 和新兴技术行业”拥有经验的候选人,来帮助定义 “Spotify Moonshots”。据了解,Moonshots 在科技行业指的是野心勃勃的新项目。

但是,Spotify 拒绝对 NFT 计划做出回应。

虽然 NFT 市场最近几周出现降温迹象,但许多加密币业界人士认为音乐将成为今年 NFT 行业新应用模式的爆发点,包括售卖数字专辑或使用 NFT 来解锁演唱会的相关业务,例如特许商品和后台通行证。

snoop dogg lead
Snoop Dog(图源:Tidal)

据悉,美国的饶舌歌手 Snoop Dogg 和美国著名 DJ 兼制作人 DJ Steve Aoki 已经成为了知名的 NFT 收藏家,乐团 Kings of Leon 和歌手 Grimes 也以 NFT 方式出售自己的音乐作品。

NFTspotify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