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透露SpaceX星际飞船最新进展:有望在5月进入太空进行轨道飞行测试!

0
SpaceX

星际飞船(Starship)是 SpaceX 计划未来用它来进行载人绕月飞行、前往火星等太空探索的星际飞船火箭,于 2019 年开始宣布建造。

e58eae8b 7517 4755 874f a228df0e348b

而在本周一,马斯克就公布了旗下新一代 Space X 星际飞船火箭首次轨道发射的时间表。

马斯克就在 Twitter 上宣称:“到下个月,我们将制造出 39 个合适飞行的引擎,然后在花一个月的时间进行整合,希望在 5 月份时就能进行轨道飞行测试。”

SpaceX 已用该星际飞船原型完成了多次高空飞行的测试,下一步就是要进入太空。原先该里程碑按计划应该在去年达成,但开发进展被延迟,轨道飞行测试也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

d5b15b39 7416 48da b140 ec815365fd74

按照 SpaceX 计划,该星舰(Starship)能承受超过 100 吨的有效载荷或一次载运多达 100 名乘客,是史上最大的宇宙飞船,也是完全可重复使用的航天器,它将和超级重型火箭进行捆绑,最终完成送人类前往月球和火星的任务。

3129f77c4e08b56

按照马斯克的计划,星舰比起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研发的 SLS 火箭更早入轨,目标包括了探索火星、月球和更远的天体。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