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副部长建议政府合法化挖矿活动:允许人民使用加密货币+NFT!

0
通讯建议政府

加密货币在全球热度持续不断,昨天通讯及多媒体部长查希迪就建议政府合法化非同质化代币(NFT)及加密货币挖矿活动,以协助年轻人投入这项领域。

Zahidi Zainul Abidin

为了让更多年轻人使用加密货币,查希迪表示,该部门正在研究如何让年轻人多接触数位货币的方法,为他们提供帮助。目前,所有加密货币都属于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和证券委员会的职权范围。对此该部也希望政府允许并试着合法化这件事。

查希迪昨天(3月21日)在下议院回答公正党礼让国会议员赛依布拉欣询问关于“政府对NFT交易平台上的看法”时表示,该平台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在年轻群众当中相当普及。

目前,加密货币在马来西亚尚未被承认为法定货币,它类似于股票和外汇市场,也是一种具有投机性的数字资产类别。此前财政部副部长也曾表示,比特币和以太币等数位资产并不适合用作支付工具,因为这些资产不具备货币特征。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