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宣布nothing phone (1):运行nothing OS、高通处理器,将在夏季发布

0
summer 副本

就在不久前,OnePlus 联合创始人裴宇离开OnePlus团队,创立了新公司Nothing,随后推出了自家的真无线蓝牙耳机Nothing ear 1,然而Nothing在发布会上表示他们“不是音响公司”,并宣布了新产品:nothing phone (1)。

273551067 1612470802452736 5201819673291099857 n

我们得知新产品的名字叫nothing phone (1),不过手机的设计并没有透露,而是上面这个图示,很有可能是手机的设计元素,nothing只表示他会很漂亮,有着与众不同的设计,除此之外就nothing了,我们没能得知更多细节。

snapdragon

关于配置的部分则是透露了个nothing,并没有谈论到硬件规格的详情,只是发布会上裴宇提到了他们会和高通合作,我们只能推测是高通系的处理器,希望是高通骁龙8 Gen 1吧。

os1

发布会上唯一实锤,能让我们看到手机如何运作的内容,便是nothing phone (1)将运行nothing OS,这个系统号称保留了许多原生系统的特性,而且还削减了40%的预载应用,自称快速而流畅,在视觉上会维持nothing logo上的点阵风格动画,同时有着机器学习能力来适应用户的使用习惯,同时也承诺3年系统更新、4年安全更新。

11111

Nothing表示他们将在4月开始推出nothing OS的桌面启动器,面向部分的Android手机型号开放,到时会在nothing的官方平台公布更多详情,想要体验新系统的朋友到时可以安装看看。

summer

小编也希望能够有更多thing分享给大家,但具体的内容就到此为止了,nothing phone (1)预计将在夏季亮相,希望到时候会有更多详情透露。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