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抽成!Google允许第三方支付:Spotify将直接从用户收费

0
Covver

昨天,Google 发文告表示,Google 将开始允许一些应用直接向用户收费,用户无需通过 Google Play Billing 进行支付。

share google play logo

据文告表示,Google 目前将这个新收费方式作为一种试验,但没有表示何时开始广泛实施,也没有说明那些国家将首先获得这个功能。不过,Google 称这个新收费方式将从 Spotify 开始。

根据 Spotify 的文告,用户如果是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 Spotify 的话,可以选择使用 Spotify 的支付方式或者使用 Google Play Billing 进行支付。这将使每个人可以直接在该应用中使用他们选择的付款选项进行订阅和购买。

“Spotify 为了确保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能够自由地创新并在公平的竞争环境中竞争,踏上了数年的旅程。我们很高兴可以与 Google 合作,为开发者、用户和整个互联网生态系统探索这种支付选择和机会。我们希望我们的合作可以开辟一条有利于整个行业的道路,” Spotify 首席免费增值业务官 Alex Norström通过文告表示。

“Android 一直都是开放性的和让用户选择的,” Google 产品管理副总裁 Sammer Samat 表示。“这一步对于手机的应用商店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想不出比 Spotify 更好的第一个合作伙伴了。他们和我们一样重视选择,并了解 Android 和 Google Play 对整个生态系统健康的重要性和持续投资。这是令人兴奋的第一步,我们期待着更多合作伙伴并了解如果在这个平台上展开这种付费模式。”

据了解,Google Play 和 Apple 的 App Store 一直以来都不允许应用程序开发者直接向用户索取信用卡号码来收费。相反地,他们需要通过 Google 的系统向使用者收费,而 Google 至少要收总销售额 15%-30% 的抽成。Google 并没有表示如果这个新收费方式开始实施后会将开发者收取多少抽成,但应该会比之前少。

Google 表示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分享更多信息。相信不久后就可以知道这个新付费方式的更多详情了。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