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价因通货膨胀!Starlink服务宣布全面涨价:新客户预付费用从约RM2531升至约RM2995!

0
Starlink

处于全球供应链重要环节的国家陆续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也导致了供应中断的持续时间比预期来得更长,这也间接导致了许多国家推升了通货膨胀。

因通货膨胀,各大企业都加入了 “加价行列”。其中就包括了马斯克创办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旗下的 “星链”(Starlink)。

近期,Starlink 就向其客户发出电邮表示,将会调整其所有费用,包括了每月的服务费以及押金。不过,客户可以直接在第一年中选择取消订阅服务,那么即可获得退款。

623b04e9f083060019c65b17 694x521 1

至于加价了多少,Starlink 就表示,新用户的终端天线设备将从原本的 499美元(约 RM2105)升至 599美元(约 RM2527)。月费则从原先每月 99美元(约 RM418)升至 110美元(约 RM464),而该加价适用于旧用户。

而新客户预付费用则由 600美元(约 RM2531)升至 710美元(约 RM2995)。

Starlink 对该加价举动解释道:“调整价格是要跟上通货膨胀的步伐。” 若旧客户不满意加价可选择取消服务,并在一年内寄回装备,就可收回 200美元(约 RM844)作为部分退款。收到装备不满一个月要取消服务的客户,则可获得金额退款。

根据外媒报道指称,Starlink 在降低天线成本上一直都面临着瓶颈。而且再加上 SpaceX 首席执行长马斯克曾在 Twitter 就发表言论表示,电动车品牌 Tesla 和 SpaceX 在原材料和物流方面都遇到庞大的通货膨胀问题,这或许和 Starlink 起价有所关系。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