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部长:电讯公司赚十亿令吉,服务却有待改进!应投资技术提高网络质量!

0
10亿令吉 服务不理想

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指出,对有些赚取10亿令吉却没有提供令人满意服务的电讯服务公司感到失望!

1137322

图片来源:BERNAMA

他透露,以这种的情况来说,确实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目前,政府已为人民投资数十亿令吉来提供电讯基础设备,包括耗资近40亿令吉的光纤枢纽入网点(PoP),却不奢望获取一分钱回报!

对此他也认为,为了符合政府推动的基建发展,电讯公司应该将部分盈利用于投资技术,从而提高网络连接质量。安努亚慕沙也举了一个例子,像是沙巴人口密集区的4G网络覆盖率已达86%,但部分地区的网络质量并没有达到要求的速度。

ezgif.com gif maker 5 1

一般上,政府提供基建,TM 公司和其它电讯业在在电讯塔安装终端硬件是有各自考量的,若一个地区很多客户就会集中在那里,在郊区的硬件都没升级。而这也是4G网络只有10mbps至100mbps的原因,取决于电讯公司提供的终端硬件。

另外部长还要求电讯公司额外投资升级备用电源组件等,像是考虑制造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及发电机供电的混合电讯塔,毕竟互联网依赖电供,一旦电供被自动切断时,互联网将被中断。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