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2040年将人类送上火星!NASA:白宫已要求美国政府明年向NASA提供260亿美元发展基金!

0
Coverr2

昨天(3月28日),NASA 局长 Bill Nelson 在关于美国总统提出的2023年预算草案的年度演讲中表示白宫要求在 2023 年为 NASA 提供 260 亿美元的资金,用于资助 Artemis 登月计划、地球科学等项目,因该机构的目标是在 2040 年将人类送上火星。

1 3

月球和火星探索、太空技术和地球科学是拜登政府预算案的优先事项,该预算案要求 NASA 在 2020 年获得 19.3亿美元(或是预算案的 8%)拨款。

“我们的目标是应用我们在月球上生活和操作所学到的知识,继续向太阳系发展。我们的计划是在 2040 年让人类在火星上行走,” NASA 局长 Bill Nelson 在演讲上表示。

Bill Nelson 并没有披露 NASA 登陆火星的具体计划,不过据了解,Elon Musk 正积极推动 SpaceX 星际飞船计划,旨在将人类送上火星,实现太空旅游。Elon Musk还曾预测可能在 2026 年就会有第一批人类前往火星长途旅行。

NAS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