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BQ手机计划用鸿蒙代替安卓,HUAWEI回应:暂无在海外推出鸿蒙系统计划!

0
Thumbnaill5

昨天报道过俄罗斯 BQ 手机 GMS 系统被停止认证而测试鸿蒙系统作为替代方案。今天,HUAWEI 就做出回应表示没有在海外推出鸿蒙手机的计划。

11 aspect ratio 1600 900

俄罗斯 BQ 公司的手机因美国制裁被 Google 停止认证运行 Android 系统。而 BQ CEO Puzanov 表示旗下最新的设备将在没有 GMS 支持的情况下发布,目前正在测试 HarmonyOS 的操作系统,并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首款搭载 HarmonyOS 的 BQ 智能设备。

而 HUAWEI 轮值董事长郭平在媒体问答环节对此做出回应,他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 HarmonyOS 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期待,但目前暂无计划在海外推出搭载 HarmonyOS 的手机。

此外,在谈及俄罗斯业务时,郭平则表示 HUAWEI 正在谨慎评估相关政策的影响,而该公司的政策是致力于遵从所在国家适用的法律法规。

HUAWEI 做出回应了,不知道 BQ 手机最终会搭载哪个操作系统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