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什么自己存钱!智利男孩捡495kg空罐子换成钱,9个月后终于买到Switch圆打机梦!

0
Switch

相信每个人都有梦寐以求想要的奢侈品,但就是不够钱买或是不舍得入手!为此,就有人会想方设法赚钱,或是省吃俭用,希望存到一笔钱就可以买下心仪的物品。

智利圣地亚哥的一名男孩也是如此!来自智利的男孩 Benjamín Mallea 一直都很想购买一台 Switch 游戏机,但对他来说 Switch 游戏机却是一笔大开销,所以他就产生了收集汽水罐换钱的想法。

为了圆打机梦,Benjamín Mallea 就开始在街上收集空的汽水罐子。而在当地,每公斤的空罐约可售出 650 至 800 智利比索(约 RM3.23 至 RM4.31)。

record 768x798 1
hardwork 768x818 1

男孩就耗时了 9 个月的时间,每日最多收集多达 14.5kg 的空罐子,最终收集了 495.13kg 的空罐。

youngman e1648616351201 1097x900 1
youngman 2 768x664 1

也因如此,他最终也成功买下了一部 Switch 以及游戏《萨尔达传说:荒野之息》。该男孩的家人也在 Instagram 上记录了他 9 个月为了购买游戏机所做出的努力。

虽然智利属于较富裕的国家之一,但根据智利国家统计局 2020 年资料显示,国民每月收入中位数为 635134 智利比索(约 RM3423)。而 Switch 游戏机在当地要价 350000 至 460000 智利比索(约 RM1886 至 RM2479),可见该游戏机在当地普通家庭来说,是一种奢侈品。

若你也有梦寐以求的奢侈品,你会怎么做以获得它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