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制裁无法使用Google Play商店,俄罗斯计划在5月9号推出国产应用商店NashStore!

0
Coverrr2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因制裁无法使用 Google Play 商店,开发人员正在开发一个应用商店来代替该应用商店,计划在 5 月 9 日推出。

share google play logo 1

据了解, YouTube 和 Google Play 在这个月暂停了俄罗斯所有支付服务,包括订阅。这是因为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西方国家开始对俄罗斯的银行业进行制裁。

“很遗憾,俄罗斯人再也无法正常使用 Google Play 商店来购买和支付应用,开发人员也失去了收入来源,这是我们创建俄罗斯应用商店 NashStore 的原因。” ANO Digital Platforms 的项目主管 Vladimir Zykov 表示。ANO Digital Platforms 是一个专注于电子开发的组织。

Vladimir Zykov 表示,NashStore 是一个 Android 应用商店,用户可以通过它下载、安装、更新应用并支付订阅费。“目前有 700 多家公司与 ANO Digital Platforms 合作创建应用商店,大家可以通过官网 NashStore.ru 申请将软件纳入 NashStore,”他补充。

声明称,NashStore 的英文翻译为“我们的商店(OurStore)”,最终将与俄罗斯 Mir 银行卡兼容。而该应用商店的计划发布日期是 5 月 9 日。

据了解,5 月 9 日是俄罗斯举行爱国展示原始军事力量游行的日子,而这个日子是为了纪念苏联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战胜德国。

google play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