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X Fold!vivo官宣X Note将于4月11日发布:搭载骁龙8Gen1、后置蔡司四摄等!

0
cover3 1

日前,vivo 宣布将在 4 月 11 日举办新品发布会,也公布了首款折叠屏旗舰 X Fold 和首款平板 vivo Pad 将在发布会上亮相。今天,vivo 再宣布新一代大屏旗舰 X Note 也将会在 4 月 11 日的新品发布会亮相。

001Ytvrtly1h0rlwwfs94j63h0668u1202 scaled

根据 vivo 发布的海报显示,X Note 将有蔡司联合设计的影像系统,后置四摄,看来有包括长焦镜头。而背部采用了素皮材质,配色为晴山蓝。正面设计上,该机配备了居中打孔的曲面屏。此外,还可以看到该机的边框上配备了一颗滑动式的实体按键,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快速调节静音、震动模式的按键。

90e1b75dgy1h0h91orqt2j21zg0yz468

据了解,此前有中国网友发现 vivo X Note 的商品网页。从该商品网页来看,该机将配备 7 英寸的 2K E5 屏幕、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3D 超声波广域指纹、拥有 12GB + 512GB 和 12GB + 256GB 两个版本。此前还有消息表示,后置主摄采用的是 Samsung S5KGN1 感光器、5,000mAh 电池容量、支持 80W 快充。

不知道 vivo X Note 的表现如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等等 4 月 11 日的发布会。除了 X Note,vivo 也将在新品发布会上推出首款折叠屏手机 X Fold 和首款平板 vivo Pad。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