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管道!e-Start RM150电子钱包津贴可通过Grab、TNG、Shopee和BigPay获得!限18-20岁的200万名青年!

0
RM150

前几日才报道有关,财政部长宣布将在近期内发放 RM150 的电子钱包给予 200 万名青少年,总共拨出了 3 亿令吉来落实该 e-Start 计划。

Dompet ePemula.jpg

而如今,财政部宣布了更多有关该计划的详情。财政部宣布,名为 ePemula 的津贴计划,将通过 4 个选定的数字钱包来提供该 RM150 的电子钱包津贴,其中包括:BigPay、GrabPay、ShopeePay 和 Touch’n Go eWallet。

eStart.jpeg

通过该计划,约 200 万名青年将每人获得 RM150 的电子钱包津贴,包括 18 至 20 岁的青年和高等教育大专生(全日制)。财政部长也曾表示,该 e-Start 计划将耗资 3 亿令吉进行落实。

因此,若你是 18 至 20 岁的青少年或高等教育大专生,就可以关注看看接下来政府所派发的一次性 RM150 电子钱包津贴咯。也可持续关注 Zing Gadget,我们将在第一时间送上最新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