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将推新语音消息功能:新增暂停/继续录制,转发语音可1.5/2倍速+聊天外播放等!

0
Thumbnail4

WhatsApp 发文告宣布,该应用的用户平均每天发送出去的语音消息达到 70 亿条,而他们将在未来几周内为语音消息推出更新。

277664272 2158523297641013 2253428122490379725 n

WhatsApp 表示,语音消息可以改变人们的交流方式,只要保持简单的使用方法,录制和发送语音消息就会变得和写文字信息一样快速和容易。而 WhatsApp 也宣布,该应用的语音消息将拥有新功能,包括:

  • 暂停/继续录制:如果你在录制语音消息时需要整理思绪,你可以暂停录制,并在准备好后继续录制。
  • 预览草稿:你可以在发送前收听你的语音消息。
  • 聊天外播放:这是为了方便你如果在收听语音消息时,回复其他消息或者处理其他事情。
  • 波形可视化:在语音消息中显示声音的波形,以帮助跟踪录音。
  • 1.5/2倍速播放:你可以以 1.5 倍速或 2 倍速收听被转发的语音消息。
  • 回放:如果你在收听语音消息时暂停,你可以返回聊天室从中断处播放,这样就不需要重新收听整条语音消息。
277667133 971155156908115 3470046521088772221 n

相信对用户来说,这些改进将会提升工作效率,并能在同一时间与更多人取得联系。大家可以更新 WhatsApp 看看能不能使用这些新功能。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