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和Axiata宣布:4月1日起暂时停牌,预计将会公布合并的最新进展!

0
Digi

在去年四月份时,Digi 母公司 Telenor 就和 Axiata 公司宣布进行合并,并成立了全马最大的电讯商——Celcom Digi Berhad。而如今,Digi 以及 Axiata 就在此宣布于今日(4 月 1 日)上午 9 点正开始停牌,预计将公布合并的最新进展。

根据大马股票交易所(Bursa Malaysia)的消息就指出,Digi 以及 Axiata 将在 4 月 1 日上午 9 点起暂停交易,也就是所谓的 “停牌”。

此外,随着公布了停牌消息,相信这两家电讯公司也会在近期内宣布更多有关合并的最新进展。

Celcom Digi 1

Digi 和 Celcom 是在去年 4 月份时宣布将会合并,并成立全马最大的电讯商 Celcom Digital Berhad。根据当时 Telenor 公司的说法就指称,双方公司将各持有 33.1% 的拥有权。在该合并案中,Axiata 将获得来自 Digi 新分发的股份,这将代表他们持有 33.1% 的股份,新公司将以 Celcom Digi 的名义在 Bursa Malaysia 挂牌上市。同时为了国家利益着想,Axiata 和马来西亚的持股人将拥有超过 51% 的股份。

此外,Digi 和 Axiata 于去年 7 月份就向监管机构提交了合并建议书,并会持续和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接洽,以提供信息和资料。随后,Celcom 和 Digi 也于去年 9 月份透露已向 MCMC 提呈了合并意见书,等着委员会的批准。

而今日 Digi 和 Axiata 再次宣布停牌的消息,或许就是为了官宣最新的合并进展,我们就期待接下来更多的消息公布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