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愚人节玩笑!周杰伦持有的无聊猿NFT被盗,很快就被多次倒卖,价值已超过199万令吉!

0
NFT

随着 NFT 的热潮持续不断,知名艺人周杰伦也于今年年头时宣布入驻 NFT 领域,推出了 NFT 限量小熊,且在短短 4 小时内就至少进账了 1000 万美元。

e213bfae90a7017

而在昨日(4 月 1 日),周杰伦就在自己的 Instagram 账号上表示,自己持有的无聊猿 BAYC#3738 NFT 疑似被钓鱼攻击已被盗取。

59589dfb6538153

周杰伦在 Instagram 写道:“刚接到电话,我朋友为了帮我 mint 黄立成大哥的新项目,结果大哥送我的猴子被钓鱼网站偷了,我以为愚人节在跟我开玩笑……结果去查看,真的没了……看来是不是应该再跟大哥要一只更屌的。”

根据 Opensea 和 Etherscan 数据就显示,周杰伦该 NFT 被盗之后,很快就以 111ETH、130ETH、155ETH 价格多次交易。目前,1 ETH 的价值已约为 2 万元人民币(约 RM13249),周杰伦被盗的 NFT 价值超过 300 余万元人民币(约 199 余万令吉)。

据悉,周杰伦持有的无聊猿 BAYC#3738 NFT 是在 2022 年 1 月份由黄立成所赠送的。

去年自 NFT 火爆出圈以来,相关项目也在密集地爆发。目前收录的 NFT 项目已有 336 个,包括:CryptoPunks、Bored Ape Yacht Club 等项目备受追捧。知名明星鹿晗、Tom Holland、徐静蕾等都曾在网上晒出自己持有的 NFT 纷纷扎堆入局。

NFT 全名为 Non-fungible-token,也称为 “不可同质化代币/不可替代代币”。简而意之,NFT 就是区块链的一个条目,而区块链是类似于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去中心化数字账本技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