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0大专生免费平板电脑计划】预计4月15日开放申请:采用10.1寸屏,键盘+手写笔等!

0
275991523 1020616955501629 3132386991036356419 n 1

上个月时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安努亚慕沙就宣布,“大马一家大专生上网设备”(Peranti Siswa Keluarga Malaysia)的计划将在4月中旬开放申请。届时所有正在就读国内学府的B40群体大专生们都能获得免费的平板电脑。

在昨天时,通讯部长就在Twitter上释出了几张配备键盘和支持手写笔的平板电脑照片,而这些平板都将作为 “大马一家大专生上网设备” 的计划送给大专生。

ezgif.com gif maker

从图片来看,目前尚不清楚平板电脑的品牌,不过键盘有点类似于OEM蓝牙键盘,售价或低于RM100。

他也透露,该部门目前正在致力地完成这项计划的申请网站,并预计将在4月15日开放申请。根据早前的报道,他也曾透露将在4月中旬开放申请,预定会在5月份完成采购流程,接着能在6月开始派发。

ezgif.com gif maker 1

此前他也表示过,平板的最低规格不少于10.1寸屏幕、4GB内存,另外还配备键盘和手写笔。

在大马一家大专生设备计划下,政府将承担4亿5000万令吉,而通讯公司则承担6500万令吉,预料能让全国40万名大专生受惠,涵盖公立和私立高等教育机构、社区学院和高等教育部的学生,包括新生在内。只要家庭收入不超过RM4850的贫穷和B40群体学生可以提出申请上网设备,作为学习用途。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