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里程碑!比特币开采量已达1900万大关:仅剩200万有待挖掘! 预计2140年完成!

0
比特币开采1900万

在上个星期五(4月1日)时,比特币创下了一个里程碑,就是第1900万个比特币(BTC)被挖掘,而现在市面上已有1900万比特币在流通。目前仅剩下200万个待开采。

ezgif.com gif maker 22

根据报道,比特币被创造为一种具有固定供应量的货币,没有人能够改变。但在比特币的价格真正感受到到达数量极限的影响之前,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在SBI Crypto开采的区块730002中,第1900万枚比特币流入市场。而SBI Crypto也获得了6.32 BTC,约29.3万美元的交易费用以及区块奖励。同时,BTC 网络的挖矿难度也达到了28.587万亿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735e646cd8dda07

值得一提的是,第1800万个比特币是在2019年挖出来的,但根据比特币统计网站CoinDesk的报道,依据网络估计和“比特币减半”计划,尚未开采的10%,也就是仅剩的200万比特币——第2100万个比特币,预计要花费近118年的时间开采,直到2140年2月才能完成。

Source :
比特币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