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XC40 Recharge 纯电版大马价格公布:418 km续航、最大408PS+660Nm,售RM262,460!

0
volvo 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 001

Volvo Cars Malaysia 于上个月在大马发布了纯电版的 XC40,也就是 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并且以 CKD 方式在马来西亚售卖,不过官方在当时就没宣布价格,而如今官方也正式公布 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 在大马的售价是RM262,460,比起CBU的 Mercedes-Benz EQA 250 AMG Line 纯电动SUV售价还要便宜大概RM15,700左右!

259200 Volvo XC40 Recharge P8 AWD in Glacier Silver
259202 Volvo XC40 Recharge P8 AWD in Glacier Silver

Volvo XC40 Recharge EV 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四驱系统,并搭配容量78kWh的锂离子电池,带来了最大马力 408 PS,峰值扭力 660 Nm,而 0-100 km/h 加速只需 4.9 秒,极速可达180km/h。另外,官方表示该车在充满电后拥有最高 418km 续航里程,同时支持 150kW DC快充,只需40分钟就能从10%充电到80%,而如果使用 11kW AC 充电,需要7.5小时充满电!

259191 Volvo XC40 Recharge P8 AWD in Glacier Silver
259193 Volvo XC40 Recharge P8 AWD in Glacier Silver

由于是纯电版 XC40,因此 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 的外观设计与目前贩售的XC40普通汽油版是差不多一样的,最明显的差别应该就是车头采用无进气孔的水箱护罩,能带来了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有效提升续航里程,同时引擎室因为没有引擎因此变成了置物空间。

259313 Fully electric Volvo XC40 introduces brand new infotainment system
259206 Volvo XC40 Recharge P8 AWD in Glacier Silver

至于内饰部分,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 也是与普通版采用相同的设计,搭载了 12.3寸的全液晶数位化仪表板,中间配备9寸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并运行了 Android 系统,因此可以通过内建 Google Play Store 下载App,同时也支持大部分 Google 功能,如 Google Assistant 语音助理,OTA 更新等!

Volvo XC40 Recharge Pure Electric 大马的售价是 RM262,459.75(包含各种税务减免和扣除销售税),而原厂还提供了 5 年的保固计划和 8 年的电池组保固。官方表示,4月尾将会开始交车给首批预订该车的客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 Volvo 官网了解更多详情:https://www.volvocars.com/my/v/cars/xc40-electric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