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帮你缴付账单!Boost测试PayLater功能:30天后会自动从银行户口扣账,目前仅限缴付电话账单!

0
Boost

早前曾报道有关 Boost 首席执行员 Sheyantha Abeykoon 就表示,Boost 今年的目标是会优先发展其 “先买后付”(BNPL)的解决方案。而如今,该目标就有最新进展啦。

unnamed 1 2

根据 Boost 公司所释出的消息就显示,其公司目前正在测试 Boost PayLater 的新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使用 “未来钱”,以增加自己的现金流。简单来说,就是 Boost 将会代替用户先进行缴付账单,30 天后用户才需将该笔金额缴付给 Boost。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在使用 Boost PayLater 功能时需要和自己的银行户口进行绑定。如此一来,30 天后用户所拖欠的款项就会自动从该银行户口当中扣除。

unnamed 1

不过目前该 Boost PayLater 功能仅开放给部分用户进行测试。此外,该功能目前只能用于缴付电话账单,包括:Celcom 和 Digi Postpaid Bills,以及为手机预付加额。

而且,用户在使用 Boost PayLater 功能付款电话账单时并不会被征收任何额外费用。像是用户的电话账单为 RM100,那用户就可以先使用 Boost PayLater 功能来缴付,接着在 30 天之后再缴清所拖欠的 Boost PayLater 的欠款即可。

具体 Boost 何时会将该 PayLater 功能开放给所有用户就得等待官方的最终通知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